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席琳狄翁唱愛黛兒神曲 網友有意見

席琳狄翁在拉斯維加斯跨年,演唱英國鐵肺歌后愛黛兒的最新暢銷曲《Hello》。(美聯社)〔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加拿大歌手席琳狄翁新年夜在拉斯維加斯開唱,給了現場觀眾一個大驚喜,她先在舞台上跟觀眾賣關子:「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愛黛兒成為我們的跨年活動的一部分。」讓大家以為愛黛兒要以神秘嘉賓身分現身,她接著搞笑鋪梗說:「別慌!她不在現場...我的麥克風需要換換電池嗎?好像有點故障...Hello?Hello?」下一秒就唱出Hello的第一句歌詞,引爆全場尖叫。

席琳狄翁演唱Hello被觀眾拍下Po網,2天立刻吸引73萬人點閱。(翻攝自YouTube)1名部落客希爾頓把這段影片放上網路,瞬間引起熱烈討論,席琳狄翁翻唱愛黛兒的超夯名曲《Hello》,磁性又優美的歌聲令全場沸騰,且有另一種味道,絲毫不輸原唱,唱完後觀眾歡呼不斷,但有網友幽默表示,「是不是該改成Bonjour(法語的日安)?」因席琳狄翁母語是法語,應該把問候詞改成「Bonjour」。

相關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