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送新年大禮?小賈在200人面前公然喇舌

小賈被爆與舊情復燃的女伴海莉鮑德溫在新年派對上,當著約200名親友的面大方喇舌調情。(翻攝自CELEBUZZ)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21歲的「小賈」小賈斯汀先前才被爆與30歲的英國辣模蘿拉卡特大玩3P,還跟「豐臀金」的姊姊寇特妮卡達夏晚餐約會被拍到,感情生活撲朔迷離。而最近與家人去安圭拉進行家族旅行的小賈,身旁女伴又換人,他帶著在2014年底曾親密來往的嫩模海莉鮑德溫同行,還在Instagram上PO出自己把舔過的手指塞進海莉耳朵裡的鹹濕調情影片,2人看起來玩得十分開心,他更被爆出在新年晚會的派對上,當著約200名親友面前,大方喇舌調情,完全不在乎旁人感受。

小賈帶著嫩模海莉一起去家族旅行,還在Instagram上PO出把舔過的手指塞進海莉耳朵裡的鹹濕調情影片。(合成圖,翻攝自小賈Instagram)

據《TMZ》網站報導,交友廣闊、是紐約夜店「1OAK」的老闆之一的瑞奇阿基瓦(Richie Akiva)於新年前夕,在聖巴特斯島舉辦了一場盛大的新年派對,廣邀一眾親朋好友與名流人士參加,而小賈也完全不打算隱藏他與海莉之間的關係,就這樣大方地當著約200名參與派對的親友們面前大方舌吻,他們還被爆料已經不是第一次這樣以雙唇傳情了。

小賈(右)在新年派對上與海莉(左)當著眾人的面大方喇舌,絲毫不打算隱藏2人目前的曖昧關係。(翻攝自Instagram)

而海莉似乎也非常沉浸在與小賈的這段曖昧關係之中,她昨天在Instagram上PO出一張自己從背後環抱著小賈、並親吻著他後頸的照片,被認為是要向小賈在上月底貼出親吻他肩膀的前女友席琳娜宣示所有權。不過2人從聖巴特斯島準備搭乘私人飛機離開時,被拍到的照片中,表情都顯得不怎麼開心,讓人也不禁懷疑是否這趟旅程的最後發生了什麼事,之後2人的曖昧關係是否還能繼續下去,也令人拭目以待。

海莉(右)在自己Instagram上PO出自己從背後摟著小賈並親密親吻他後頸的照片。(翻攝自海莉鮑德溫Instagram)海莉這個行為,被認為是要向小賈在上月底貼出親吻他肩膀的前女友席琳娜宣示所有權。(翻攝自小賈Instagram)小賈(左)與海莉(右)準備搭乘私人飛機離開聖巴特斯島時,被拍到的照片中看起來卻是都不怎麼開心。(翻攝自CELEBUZZ)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