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被笑整形?小豬女友怒嗆:臉是我自己的

雖然整形,周揚青仍成功當上豬女郎。(翻攝自周揚青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豬」羅志祥女友周揚青去年被網友踢爆整形,她大方承認,近期卻有人再拿此事大作文章,氣得周揚青不滿回嗆「早就承認過了」,更說:「臉是我自己的,我還能再變回去。」

周揚青霸氣不滿網友對她說三道四。((翻攝自周揚青微博)

周揚青因為小豬公開認愛一夕爆紅,成了各界矚目焦點,不過人紅是非多,網友對她負面評價層出不窮,今天凌晨周揚青不悅地說:「今天買到了一些好看的衣服,挺開心的,但是最近為什麼又有一堆人拿我整容說事兒。」

小豬認愛周揚青,感情世界受矚目。(翻攝自羅志祥微博)

不滿網友攻訐,周揚青氣得直說:「啊不是早就承認過了嗎?那種帶著取笑的語氣,真的讓人看了會不舒服,畢竟臉是我自己的,我還能再變回去啊!」有網友替周揚青抱屈:「人家配不配得小豬,輪得到你說嗎?小豬就喜歡她,哪兒輪得到你們在這說三道四的。」也讓周揚青再度成為話題人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