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哲學長也在!GINO坐角落默默替王心凌加油

王心凌昨晚在小巨蛋舉辦演唱會,邀請前螢幕男友張棟樑來站台。(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出道近16年的「甜心教主」王心凌昨天首度登上小巨蛋,邀請曾在小螢幕合作過的5位「前男友們」擔任嘉賓,台下正牌男友姚元浩、以及許多藝人朋友捧場,看得出來人緣極佳;特別的是,有1位明星不坐藝人區,選擇默默在角落替王心凌加油。

GINO 10年前與王心凌、張棟樑合作《微笑PASTA》。(翻攝自GINO臉書)

GINO 2006年和王心凌、張棟樑合作偶像劇《微笑PASTA》,昨天張棟樑以螢幕男友的身分替王心凌站台,GINO則靜靜坐在台下欣賞朋友的表演。GINO在臉書上透露,因為某些原因不是很敢去看演唱會,去看演唱會也不太坐藝人區,不想在欣賞舞台的同時又被別人注視,於是昨天他選擇悄悄進場,坐在角落欣賞好友王心凌的演唱會,並寫到「10年後阿哲學長有來幫烏龜妹加油」,引發許多看過這齣偶像劇的粉絲無限思念,也盼望3人未來有機會能再合體拍攝電視劇。

GINO不坐藝人區,選擇靜靜的在角落替王心凌加油,與偶像劇男配角的形象不謀而合。(翻攝自GINO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