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圓女兒星夢 豆豆先生砸百萬不手軟

豆豆先生(右)20歲的女兒莉莉(左)。(翻攝自鏡報)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主演喜劇《豆豆先生》走紅全球的英國諧星羅溫·艾金森(Rowan Atkinson),曾以高學歷和喜愛名貴跑車多次登上媒體版面,最近有消息指出,他為了一圓愛女當歌手的星夢,花費近百萬替女兒出專輯。

豆豆先生的女兒莉莉,從小就希望成為巨星歌手。(翻攝自鏡報)

據英國《太陽報》報導,豆豆先生與前妻生的20歲女兒莉莉(Lily),從小就夢想當歌手,雖然她在倫敦接過不少表演,也是個出色的詞曲創作人,但要當上真正的巨星歌手還有一大段距離。

消息人士指出,豆豆先生花費1萬英鎊(約新台幣49萬)給莉莉拍MV,又拿出6000英鎊(約新台幣30萬)請專業團隊幫莉莉的專輯拍攝時尚照片,為了愛女狠砸台幣近百萬,一點兒也不手軟。

莉莉曾接受專業的歌劇表演訓練,希望自己今年事業能有所突破,爸媽不僅願意給予精神上的支持,也願意給與經濟協助,真是令人好羨慕。

豆豆先生為圓女兒星夢,大方拿錢贊助女兒。(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