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難怪會愛上金俊秀!哈妮曾曝光理想型條件要...

哈妮(左)今認愛金俊秀(右),成為新年第一對被公開的情侶。(翻攝自TVREPORT)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在2016的第一天,南韓娛樂圈就傳出超人氣女神「EXID」成員哈妮與「JYJ」成員金俊秀已經相戀的消息,雙方皆透過經紀公司大方認愛,盼望能得到大家的祝福,震驚許多粉絲,而相當受男性喜愛的哈妮過去在訪問時曾提到自己的理想型也被再次翻出來比對,「鍵盤柯南」們便發現,金俊秀果然符合當時哈妮所說的不少特徵。

哈妮與金俊秀今被韓媒《Dispatch》揭發秘戀6個月的消息。(翻攝自Dispatch)哈妮(右)先前開出的理想型條件,與現任男友金俊秀(左)其實十分相近。(翻攝自韓國經濟TV)

哈妮因擁有天使臉蛋與火辣身材,再加上擁有豪爽且不拘小節的個性,所以成為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她的理想型條件在過去也備受關注,她曾在SBS綜藝節目《Oh!My Baby》中表示:「比起照顧我的人,更喜歡努力工作的男人」;後來在KBS節目《1對100》錄制時,哈妮又透露自己對於在《真正的男人》節目中展現男人味模樣的朴健衡十分有好感,她說:「他是男子漢,卻又很溫柔,不僅會做好自己的事,還幫助周圍的人,真的很帥氣」。

哈妮(左)曾在KBS節目《1對100》上透露理想型就是像男星朴健衡(右)那樣有男子氣概又溫柔的人。(合成圖,翻攝自網路)

而經交叉比對之後,金俊秀在演藝活動賞都相當認真、平時也喜歡低調捐款助人,對待哈妮也相當溫柔體貼,網友看了不禁讚嘆:「哈妮真的找了跟開出來的理想型條件一樣的男友耶」、「「好吧,輸了」、「只好含淚祝你們幸福」。

金俊秀(左)不僅練出好體魄,對自己的演藝事業也相當認真負責,更常低調捐款助人,可以說完全符合哈妮的理想型條件。(翻攝自世界日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