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哈妮熱戀金俊秀...一開始曾遭眾人反對!

金俊秀(左)與哈妮(右)已經成為戀人半年之久,讓粉絲十分驚訝。(合成圖,翻攝自STARNEWS、哈妮Instagram)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新年一開始,南韓就爆出重磅熱戀消息,主角正是現在當紅的大勢人氣女神「EXID」成員哈妮,以及「JYJ」成員金俊秀,2人被爆已經低調交往半年,金俊秀經紀公司也大方認愛,希望粉絲能為他們獻上祝福,讓許多粉絲在2016的第一天就心碎不已,而看似毫無相關性的2人又是如何成為情侶的,也令網友十分好奇。

哈妮與金俊秀這對情侶在新年第一天就被爆出熱戀消息。(翻攝自Dispatch)

根據韓媒《Dispatch》報導,雙方友人透露,其實是金俊秀先被哈妮的外表和直爽個性擄獲,才對哈妮展開追求,不過周遭的朋友們一開始卻都相當不看好這段戀情,甚至反對到底,因為「俊秀是個在情感方面十分纖細的人,但哈妮卻是十分豪爽又不拘小節」,原本大家認為2人完全相反的個性會無法成為戀人,沒想到2人卻徹底被對方這種與自己截然不同的魅力所吸引,於是便徹底淪陷在這段戀情之中。

哈妮擁有美艷外貌,個性卻又十分豪爽不造作,深受男女粉絲喜愛,金俊秀的心也是被她這種獨特的魅力所擄獲。(翻攝自Dispatch)

雖然如此,但其實哈妮更被爆在俊秀還是「東方神起」的一員時,就已經是他的粉絲,為他的迷人嗓音所傾倒,現在也被男方的貼心深深感動著。而成為戀人沒多久的哈妮與金俊秀,因為2人都是人氣偶像,因此約會時都相當小心翼翼,除了都選在沒有放送日程時見面,有時還會利用經紀人來防備周邊視線,由金俊秀的經紀人接送哈妮前往約會場所,十分小心;去年底2人也甜蜜共度平安夜,金俊秀被拍到手中抱著要給哈妮的巨型禮物,雙雙搭上經紀人的車。2人現在把彼此當作繼續奮鬥下去的動力,也互相支持治愈,希望粉絲能夠大方祝福他們的戀情。

金俊秀在平安夜時也與哈妮進行了甜蜜的約會,手上更抱著要送給哈妮的巨型禮物。(翻攝自Dispatch)金俊秀方面已經認愛,希望大家能為2人的戀情獻上祝福。(翻攝自Dispatch)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