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柴智屏在拖」 王大陸自行宣告獨立

王大陸(左)自己宣告獨立,不再接老東家群星瑞智接洽的通告與採訪,右為柴智屏。(資料照,陳逸寬、陳奕全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王大陸近日片面宣告獨立,即使目前王家的律師與群星瑞智的法務尚未達成協議,他已自行決定不再接透過老東家群星瑞智接洽的工作與採訪,但是強調27號前接下的工作會如期完成,雖柴智屏栽培他多年,但雙方因解約事宜鬧得有點尷尬,王大陸說:「她(柴)在拖,我沒法等,接下來要做我想做的事。」自己先行宣告獨立,而群星瑞智正在研究對策。

據《聯合報》報導,王大陸表示已在律師建議下寄出終止合約書,他認為柴已答應解約,為何卻遲遲不往下走?柴智屏方面表示,她在等王大陸拿出一個合理的方案,在能接受的方案未出現前,她無法往下走,王大陸直指她在拖,強調要去做自己想做的事,似乎暗示將自己運作演藝事業,群星瑞智則聲明王大陸和公司仍在有效合約關係中,所有工作仍由群星瑞智安排,有關合作關係調整的事宜還在討論中,還沒做最後定案。強調王大陸仍是公司藝人,因此,將來雙方會不會對簿公堂,外界都在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