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淚奔!「修二與彰」再現 山下智久睽違6年合體龜梨和也

在昨晚的「傑尼斯跨年演唱會」上,龜梨和也(左)與山下智久(右)睽違6年再次驚喜同台演出。(翻攝自推特)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每年日本的年末跨年盛事,除了有《紅白歌唱大賽》之外,喜愛傑尼斯旗下藝人的粉絲們,最期待的就是另一場盛事「傑尼斯跨年演唱會」了,可以在眾多喜愛的傑尼斯藝人陪伴下一起迎接新年,讓人興奮不已。原本從1996年就開始透過日本富士電視台現場直播的這場盛事,卻在去年取消直播,今年重新復活後祭出許多精彩不已的表演內容,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一起搭檔演出《改造野豬妹》的山下智久與龜梨和也,睽違6年後再度同台驚喜現身,讓台下觀眾的尖叫聲差點掀翻東京巨蛋的屋頂。

龜梨和也(左)與山下智久(右)一起在「傑尼斯跨年演唱會」上演唱當年的熱門單曲《青春Amigo》。(翻攝自推特)2人過去曾在經典日劇《改造野豬妹》中曾順應角色組成「修二與彰」的限定組合。(翻攝自推特)

今年由觀眾票選出的「初夢2 SHOT」,也就是票選最想看到的歷年來傑尼斯藝人跨團限定組合,除了有大前輩東山紀之與大野智,以及號稱「東瀧澤西澀谷」的瀧澤秀明和澀谷昴的夢幻合作舞台外,今年還特別祭出「番外篇」,在全場粉絲都不知道的情況下,讓曾在2005年的經典日劇《改造野豬妹》中曾順應角色組成「修二與彰」山下智久與龜梨和也,在睽違6年之後,再次合體演唱他們的熱門單曲《青春Amigo》,現場的觀眾在聽到這個驚喜消息後馬上興奮到不行,瞬間讓整個東京巨蛋都被尖叫聲所淹沒,龜梨和也在演出的最後更從背後抱住山下智久,再次讓氣氛嗨到最高點

龜梨和也(左)演唱完後,對山下智久(右)的背後抱再次讓現場陷入一片尖叫聲中。(翻攝自推特)

原先在這次的傑尼斯跨年演唱會」名單中並沒有山下智久與龜梨和也的這個演出,而今年因演出夯劇《朝5晚9》忙著在海外宣傳的山下智久也是在3天前左右才接到公司的通知,希望他能回來參加傑尼斯跨年演唱會」,於是山下智久在12月31日當天才從海外趕回日本,連時差都還沒倒回來就馬上加入這個特別舞台的演出。他透露,自己已經有2年左右沒有進行音樂活動,累積了不少在音樂方面的渴求,因此這次能再次站上舞台,接收大家的尖叫聲,真的讓他十分開心,不少粉絲看到這段演出,不禁直呼:「看到超激動啊」、「在電腦前尖叫到不能自己」、「這真是太令人感動了」、「超棒!限定復活太開心了「完全是時代的眼淚」,成為給觀眾及粉絲們最棒的新年禮物。

忙著在海外宣傳的山下智久,也是收到要他回來參與跨年演唱會的通知,才匆匆從海外趕回來演出,帶給觀眾一個超大的驚喜。(翻攝自推特)

相關影片:

今晚的Johnny's Countdown Live 2015實在是太讚了!看得熱血沸騰啊~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先來分享最讓人瘋狂的一段,睽違六年的合體!修二與彰「青春アミーゴ」!!山P登場時,尖叫聲已經淹沒了整個會場啊~可惜前面MIC沒聲音斷了幾秒鐘~真的沒想到會驚喜登場啊!真的只能尖叫了啦~啊!!!

哈日劇貼上了 2015年12月31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