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沛慈奪走第一次 韋禮安真槍實彈好緊張

韋禮安載曾沛慈趕妝髮。(福茂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福茂一哥」韋禮安今晚變身「韋鐵人」連趕3場跨年,挑戰24小時不闔眼,一路從台北熱唱到雲林劍湖山,壓軸登場後還要再飛奔趕回新北福隆,用歌聲迎接元旦曙光。

韋禮安載曾沛慈趕妝髮。(福茂提供)

為了對付漫漫長夜,他早有對策:「我會隨身攜帶維他命B群提神,然後回到台北後,一定要來個銷魂的宵夜醒腦,我已跟同事約好大吃清粥小菜,喝完一碗熱粥後嗓子也順便開了,這樣接唱曙光將將好!」

下午時,他擔心去髮廊的路上塞車,剛拿到機車駕照的他,竟突發奇想向友人借了機車代步,並且大方載師妹曾沛慈趕妝髮,他考上機車駕照後首次在台北「真槍實彈」上路,尤其後座還載有「正妹」,心情難免緊繃,「跨年超緊張滴,一定要使命必達,不能害沛慈遲到!」

但曾沛慈聽到師兄要載她上路,第一個反應竟然是:「應該是我載他吧!因為大學4年我的代步工具都是機車,況且我騎機車的英姿還曾被我喜歡的男生稱讚過很『帥』!」

她坐上車後難掩興奮,不禁手舞足蹈:「哇,我真的被師兄載耶!這是多少女生夢寐以求的事,不好意思我捷足先登,奪走了他的第一次,但我絕對沒有要禮讓的意思,哈哈哈!」今晚她背著從日本買回的百寶包「大熊包」,快馬加鞭連趕台北與雲林劍湖山2場跨年晚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