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急尋!黃子佼金鐘獎座不見惹

黃子佼受邀幫忙策展。(台北晨曦音樂會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今年金鐘獎的大贏家「佼佼」黃子佼,昨天受邀出席「2016台北晨曦音樂會」,為「創意貨櫃展」策展。在活動現場上,他也展示了他得過的金鐘獎座。黃子佼原得過6次金鐘獎,展覽只放了5座獎,他也笑稱:「準備這次展覽,才發現我2001年《超級星期天》得的金鐘獎怎麼不見了,是不是有人借去拍照了?希望大家幫我找找。」

黃子佼貼出「尋獎啟示」,盼能找回遺失的獎座。《中國時報》報導,黃子佼拿到的頭兩座金鐘獎都帶回家,但之後聽說有金鐘魔咒,佼佼:「人家說金鐘獎這種殊榮不能放在家裡,因為好運都在家裡,出門就會招壞運。」

當時他事業風光時正與小S交往,隨後卻爆出劈腿曾寶儀,黃子佼面對這樣的「金鐘魔咒」,他笑稱:「我有切身之痛,寧可信其有。」之後拿的獎座都放工作室,不敢帶回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