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楚河窩在家跨年 賴雅妍好想唱晚會

賴雅妍、陳楚河拍攝《愛上哥們》下雪戲。(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2016年即將到來,台視、三立週日偶像劇《愛上哥們》主角賴雅妍、陳楚河談到今年跨年計劃,不約而同都希望待在家迎接新的一年到來。

賴雅妍、陳楚河拍攝《愛上哥們》下雪戲。(三立提供)

陳楚河表示,因為家裡可以看到101煙火,所以今年跨年會在家裡與家人一起渡過,他說:「過去曾經想到現場看煙火,但因為人實在太多,擠不進去,所以只好作罷,吃了一碗肉羹就回家。」

賴雅妍、陳楚河在《愛上哥們》玩遊戲,用口紅畫鬼臉。(三立提供)賴雅妍、陳楚河拍攝《愛上哥們》打靶射擊戲。(三立提供)

賴雅妍只有一年看到煙火,其他都在工作,只能從電視上觀看,她說:「我家可以看到101大樓的煙火,有一年剛好有空,於是約了公司的同事到我家看。」今年她在家與家人一起跨年,賴雅妍說:「希望天黑前能回到家,因為外面人很多,打開電視觀看各地的跨年情況,這樣我就很滿足了。」她笑著說:「其實我今年有發片,但可能是『琵亞諾』的角色太鮮明,大家忘了我歌手的身份,所以沒找我參加跨年晚會,希望未來有機會。」

賴雅妍、陳楚河拍攝《愛上哥們》打枕頭戰,兩人跌趴在一起,畫面相當曖昧。(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