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峰奇被譙翻才認劈腿 施暴小甜甜隻字未提

張峰奇(翻攝臉書)小甜甜(翻攝臉書)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張峰奇、小甜甜分手後,改和小模夏晴交往,但日前小模Asana卻出面爆料,稱張峰奇不僅劈腿,同時跟她和夏晴交往,新歌又侵權,甚至自稱是為了錢,才勉強跟夏晴在一起,最後扯出小甜甜在與他交往期間,曾遭他施暴,推去撞牆的案外案,張峰奇沉寂2天,今在臉書回應,承認確實劈腿,對照一開始打死不認,還嗆對方拿出證據,態度反差很大,但他文中僅認了精神出軌,肉體部分並未提及,應該是有hold住,至於施暴小甜甜的部分,他則隻字未提,裝死到底。

張峰奇在文中承認劈腿,並向女友與Asana道歉,「身為公眾人物,因為精神出軌搞曖昧而傷害了女方,這是不被允許的,我認為我必須站出來認錯,也知道自己做錯了事,在此向女方慎重的說聲道歉」,對於傷害愛他的人,包括家人與朋友,也抱歉地說:「我的不成熟讓你們失望了,對不起」。

至於被控侵權,他則表示:「因為這是第一次獨立發片,第一次處理版權事宜,在很多不熟悉的地方處理不當,而造成的誤會,再(在)此對雙方作詞者和滾石移動致上萬分的歉意」,並強調目前已請公司處理並協調後續事宜。

張峰奇打破沉默,陳認劈腿,但對於施暴小甜甜爭議則隻字未提。(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