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梅艷芳今日祭辰 歌迷得知骨灰真正放置處

日前發生梅艷芳遺物遭拍賣,曾志偉與演員協會商討加入競標,成功買回物品。(香港明報提供、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12年前的今日,是香港已故巨星梅艷芳的祭辰,由於梅媽媽不肯透露骨灰放置何處,據悉在香港九龍塘省善真堂或大嶼山寶蓮寺裡只有蓮位和照片,另外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歌迷在寶蓮寺祭拜時,有好心的工作人員透露梅艷芳的骨灰真正放置處在大嶼山的海會塔。

許多網友紛紛在微博分享思念梅艷芳的動態。(翻攝自微博)

今日是梅姑逝世12周年紀念,據香港媒體報導,許多歌迷到九龍塘省善真堂拜祭,準備了巨型花牌、心形花籃,以及偶像生前愛吃的點心、泡麵、乾炒牛河、蛋糕及壽司等食物祭祀,並在卡上寫著:「十二年了,留下只有思念,對您情懷未變。」文詞間充滿著思念之情,網路上不少網友也發表動態懷念梅艷芳當年的巨星丰采,經求證後,梅媽向香港蘋果記者表示梅艷芳的骨灰的確放在海會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