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猴抓妹」被嗆想紅 臉書開嗆大S裸廚小歪

陳維芊26日PO出低胸美照挨酸,反譏裸體做菜都有粉絲頁,自己根本不想紅。(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E奶「猴抓妹」陳維芊,以一張遭猴襲胸照登上國際媒體一夕爆紅,近來又因為在聖誕節PO雪白酥胸引起關注,挨批露奶「想紅」,過往的委屈一次大爆發,在臉書洋洋灑灑寫了一大篇文,嗆明:「我對紅不屑一顧。」

陳維芊上《康熙》卻被代班主持人大S說「跟照片差很多」。(擷取自YouTube)

陳維芊坦言爆紅那時候貪圖廠商贊助可以免費整型,被安排臉上打了自體脂肪的水腫期間上《康熙》,當作活體廣告,卻被代班主持人大S說「跟照片差很多」,忍不住開酸大S「也不想想妳出道時跟現在也差超多的」,接著又嗆藝人「化妝方式、或牙套、或針灸讓胸部變大哦,整形動刀騙說是微整大家就相信就不算哦,反正總有人買帳護航」。

陳維芊自認本來就沒那麼想紅,「發現我自己沒有才華跟熱情跟際遇和不夠假掰」,碰巧又爆發涉嫌在友人生日派對上偷竊包包,最後以4萬和解獲緩刑的偷包事件,讓她徹底在演藝圈混不下去,給了她一個脫離這大染缸的契機。

裸廚「小歪」也被點名,陳維芊開砲:「我有打人撞人吸毒性愛影片流出後,在那哭哭卻還想在這圈子混嗎?跟那些什麼裸體做菜或阿貓阿狗都有粉絲頁的比,我對紅不屑一顧,私人fb跟私生活有很多更sensational可以讓我不只靠奶就可以更紅好嗎?但不值得!」她表示虛心過去負面新聞留下的批評,但希望不要只為攻擊而攻擊。

陳維芊因遭猴襲胸照登上國際媒體暴紅,因此有「猴抓妹」稱號。(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