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偽娘的勝利?張宇前男友爆改愛Kiwebaby

Kiwebaby(左)傳被張宇(右)的前男友熱烈追求。(翻攝自Kiwebaby、張宇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視正妹主播張宇在8月私人戀情被曝光,被外界質疑劈腿,張宇並在臉書上疑似向當時的被劈腿對象John喊話:「哥哥你願意回家嗎?」當時John還甜蜜回應,看似兩人感情回溫,重修舊好。不過張宇今天出席記者會時表示自己單身,另有讀者爆料,John不打算回到D奶張宇的懷抱,轉而追求「偽娘」Kiwebaby張朵。

張宇日前被爆出劈腿後,在臉書感性發文,希望前男友John可以回心轉意,回到自己的身邊,John當時也留言回應:「好啦,雖然妳廚藝普普,我還是會全部吃光的。」讓外界以為兩人可能復合。不過據《壹週刊》報導,有讀者爆料其實John根本沒有想吃回頭草,反而開始對Kiwebaby展開追求,大搞曖昧,並表示兩人曖昧已有一段時間,「男生(John)周遭的都知道」,並表示Kiwe也很喜歡John,不顧死會身分主動黏上John。

Kiwebaby(右)和男友于亨(左)近日在臉書互動漸少,又被爆出貼上張宇前男友John,感情世界讓外界霧裡看花。(翻攝自于亨臉書)

其實Kiwebaby和男友于亨近期感情多舛,時好時壞讓外界霧裡看花,12月5日于亨在臉書向Kiwebaby喊話,表示想給對方更多安全感,感情一度升溫,不過兩人臉書互動明顯減少,Kiwebaby更在聖誕節隔天在Instagram發文,「是不是我還不夠好,不值得被愛,只適合當作消遣」,如今又被爆料貼上張宇前男友,感情世界讓外人看了霧煞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