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願重金投資 玄彬有望自立新公司

玄彬與現在所屬社的合約即將到期,據傳有望在中國投資方的援助下,自己成立經紀公司。(翻攝自CINE2)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憑韓劇《我愛金三順》走紅的南韓男星玄彬,擁有酷帥外型與精湛演技,是許多女性心中的白馬王子,最近他也準備與「少女時代」成員潤娥搭檔合演投資金額高達100億韓幣(約3億元台幣)的電影《共助》。而目前玄彬與所屬社「O&娛樂」的合約即將到期,下一步動向引人注目,有相關人士就透露,他很有可能會在中國投資方的金援下自立新公司。

玄彬(右)將與潤娥(左)一起合演電影《共助》。(翻攝自X Sports News)

據韓媒報導,玄彬因目前與所屬社「O&娛樂」的合約即將到期,因此轉入FA市場,也就是他現在已經可以自由與任何公司簽約,不過基本上仍會以3大選擇為主,分別是與原公司續約、獨立自組經紀公司,或是與中國投資公司合作、在韓自組經紀公司這三者之間擇一。對此,相關人士透露:「玄彬在中國投資下選擇設立經紀公司,已經是計劃中的事情」,而他的經紀工思O&娛樂」則謹慎回應:「目前一切都還是未知數,要到明年初才會做出最終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