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懷秋瀏海長到遮眼 意外撞臉BIGBANG大聲

懷秋嘆自己頭髮太長。(翻攝自張懷秋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大嘴巴成員張懷秋除了當歌手跟主持人,最近還演出電視劇《必娶女人》,演藝事業正值巔峰。他今天在臉書PO照,寫道:「這頭髮再不修像話嗎?」,卻意外被網友發現他撞臉韓國夯團BIGBANG的大聲,引發網友熱議。

張懷秋今天在臉書PO照,放上自己坐著等待剪髮的照片,並嘆:「這頭髮再不修像話嗎?」畫面中,他圍上髮廊的圍裙,瀏海幾乎都把眼睛遮住了,頭髮相當長。粉絲看了也紛紛留言替他想辦法,有人說「綁起來就好啦」,也有人要他留長髮,可以綁馬尾,還有人發現他竟然撞臉韓國夯團BIGBANG的大聲,引發網友熱議。

有粉絲建議懷秋綁起來。(翻攝自張懷秋臉書)

粉絲搞笑說懷秋撞臉BIGBANG的大聲。(翻攝自張懷秋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