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邵庭主持跨年 動念送原味比基尼

邵庭將主持台中跨年場。(翻攝自臉書)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 「2016年台中好跨年」由年代MUCH台轉播,力邀黃子佼及邵庭共同主持,黃子佼將現場送給民眾金馬獎星光大道上用的客製化領結,邵庭也將會送出比基尼。

黃子佼將主持台中跨年場。(年代MUCH台提供)

佼佼和邵庭因主持台中跨年晚會密集開會、還建立群組每天討論,就連邵庭的禮物,都還討論要不要送穿過的,最後考量衛生問題,特意去買了一套新的,邵庭希望大家一起當有自信的小胸女人。

「2016年台中好跨年」將於臺灣體育運動大學體育場及台中港區綜合體育館前廣場登場,為維護會場周邊交通秩序,自12月31日下午1時至105年1月1日凌晨3時止,實施周邊道路交通管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