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濱崎步性感內衣寫真 美乳滑出撩撥男心

步姊替內衣品牌《La Perla》拍攝的性感寫真。(翻攝自濱崎步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樂壇天后「步姊」濱崎步近來被酸過氣,為了挽回失去人氣,她最近在官方Instagram頻頻更新美照,力圖與粉絲增加感情,今早她大方公開火辣內衣照,只見深長事業線勾人眼球,不少網友看了直呼「受不了」。

步姊擺出各種撩人姿勢,不少網友看了直呼「受不了」。(翻攝自濱崎步Instagram)

濱崎步近日要推行新專輯《Winter diary~A7 Classical~》,之前特地為此專輯mv來台取景,可見她對粉絲的重視,她特別開設限定版Instagram放送每日生活照,讓粉絲能夠時時與她互動。今天步姊分享替內衣品牌La Perla拍攝的性感寫真,穿著火紅色內衣擺出各種撩人姿勢,一對雙峰都快從內衣裡滑出,畫面相當誘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