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先前沒能拿DJ獎...SJ利特代厲旭領獎圓夢

SJ隊長利特(中)昨在「2015 KBS演藝大賞」上代厲旭(下)出席領取「最佳電台DJ獎」。(翻攝自KBS)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韓流霸主「SUPER JUNIOR」成員們合體時總能憑幽默風趣的致命性魅力迷倒眾人,不過他們其實也各懷本事,在沒有合體活動的日子裡,仍各自靠不同的專長闖出一片天,在每個領域都有傑出表現。在昨晚(26日)舉辦的「2015 KBS演藝大賞」上,SJ成員厲旭就順利奪得「最佳電台DJ獎」,不過當晚他人在香港以「K.R.Y.」的身分開唱,非常可惜地無法親自出席領獎,於是曾經也主持過該電台節目地SJ隊長兼大哥利特,便代「弟」出征領獎,也算是一圓當年自己沒能奪得這個獎的遺憾了。

厲旭自2011年與晟敏一起接下KTR主持棒,又於2013年開始單獨主持,終於在今年拿下「最佳電台DJ獎」。(翻攝自推特)

厲旭憑主持電台節目《SUPER JUNIOR 的 Kiss The RADIO》(簡稱KTR)贏得「2015 KBS演藝大賞」上的「最佳電台DJ獎」,但因無法親自到場,因此請利特來幫忙代領,利特一上台就感慨表示:「我從2006年到2011年擔任了KTR的DJ,之後便一直由厲旭主持到現在,KTR能從廣播時代到電腦可視、手機、平板時代,仍能獲得大家喜愛的原因,一來多虧了KTR的各位導演和作家們,二來也多虧了各位KTR的聽眾們,因此再次向各位表示感謝。」利特也透露,自己今年沒能在過去合作愉快的KBS進行很多活動,因此希望明年還有機會多多在此活動。

因為厲旭人在香港開唱,所以請之前也主持過KTR電台的利特來代為領獎。(翻攝自KBS)

事後,利特也在自己的Instagram上恭喜厲旭,他寫道:「厲旭啊恭喜!時隔9年才能得到這個獎...活動中最遺憾的,就是主持了5年多(的電台)都沒能得獎,真的很可惜,現在得了總算是爽快了...厲旭真的很棒。辛苦了!另一方面,這麼好、這麼幸福的獎項,如果能和銀赫一起拿就好了...不過這也是以SUPER JUNIOR的名義得到的,這樣就很棒了!恭喜!」在厲旭接棒主持之前,利特就和銀赫從2006年一起搭檔主持KTR直到2011年,再接棒給晟敏和厲旭,之後才在2013年改由厲旭單獨主持,過了9年,終於能以SJ的名義拿下這個獎,讓粉絲欣慰不已。

在厲旭接棒之前,同團成員利特(左)與銀赫(右)已經搭檔主持KTR電台5年之久。(翻攝自KTR)

而結束香港演出的厲旭,之後也在自己的推特上對粉絲們表達感謝之情,他開心寫道:「謝謝^^ 因為大家每天收聽並且參與KTR才能實現的,謝謝各位聽眾們~ 我們PD大人跟作家們都辛苦了,還有SJ成員們、Henry跟周覓哥,一直感謝並愛著你們♡ 每天都聽著的爸爸媽媽也謝謝你們了,愛你們!」接著他又說:「在KBS演藝大賞上首次提到我的名字,真的挺陌生,但是相當幸福~ 未來會更加用心的,會和我們的固定嘉賓一起分享這份榮譽,感謝所有的人!」厲旭不僅沒有將功勞歸在自己身上,還謙虛地與所有幫助過這個節目的人分享榮耀,相當難能可貴;而利特看著弟弟獲獎也為他感到驕傲開心,展現了SJ之間深厚的兄弟情誼。

結束演唱會後的厲旭,透過推特向大家傳遞感謝之情。(翻攝自厲旭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