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狗骨散落一地還掛著項圈 邵庭痛心:請尊重生命

女星邵庭外型可愛個性直接,相當受粉絲喜愛。(翻攝自邵庭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邵庭外型可愛個性直接,曾被選為宅男女神,除了主持風格深受觀眾喜愛外,日前更為「Take Me Home愛心插畫展」活動無酬代言,盼為流浪動物找到新家,愛心受到網友肯定。今天她在臉書上PO出一張照片,照片中竟是滿地狗骨,讓她痛心呼籲:「尊重生命,尊重這一個個需要被疼愛的孩子!」

邵庭除了外型出色,也關心動物保護議題,被網友大讚人美心美。(翻攝自邵庭臉書)

邵庭在臉書上說,自己看到照片時非常痛心,照片中只見狗狗白骨散落一地,甚至有狗狗的頭骨上還拴著項圈,讓她看完傷心說:「一個個生命什麼時後才能獲得尊重,每次想到這些,就是滿滿的無力感。」希望政府正視動物保護議題,認真解決動物非法繁殖及動物棄養等問題,更希望看到貼文的粉絲們可以教育下一代「尊重生命」。有網友看到照片後,懷疑該照片就是日前被踢爆疑似虐待動物的林口犬隻繁殖場,粉絲看到貼文後紛紛點讚認同,並表示看到照片難過到說不出話,為疑似遭虐待的狗狗們憤恨難平。

邵庭今天在臉書貼出一張疑似動物繁殖場的照片,痛心呼籲政府正視動保議題。(翻攝自邵庭臉書)

邵庭今天在臉書PO出狗狗白骨照後,痛心希望大家可以尊重生命。(翻攝自邵庭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