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睽違5年再攻蛋 張清芳躲5米高花苞華麗出場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張清芳今晚在小巨蛋舉辦「芳華盛宴」演唱會,開場有多名芭蕾舞者替她暖場,張清芳躲在1顆5米高的花苞球裡,接著花瓣一片一片慢慢往上散,露出站在中間的張清芳,接著她連唱《你喜歡我的歌嗎》、《串起每一刻》等歌曲,「歌壇東方不敗」出場氣勢十足。

張清芳躲在巨型花苞球裡,華麗出場。(記者趙世勳攝)

張清芳頂著華麗帽子開唱。(記者趙世勳攝)

她今晚的舞台耗資3000萬元打造成皇家花園風,背板由20萬朵花牆組成,不少歌迷聽到她唱《你喜歡我的歌嗎》,還一起大喊:「喜歡。」氣氛超嗨,她原本預定要在唱《無人熟識》的帥氣拿掉帽子,沒想到帽子卻不小心自己先掉下來,讓張清芳開玩笑說:「你們不要難過,反正明天就帽子拿掉。」

張清芳帽子不小心掉落。(記者趙世勳攝)

張清芳穿著金色黑流蘇長裙。(記者趙世勳攝)

張清芳的表演服一套比一套還精彩。(記者趙世勳攝)

張清芳今晚舞台耗資3000萬元打造皇家花園風。(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