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唱紅多首韓劇OST 歌手炒股贏20億賺更多

南韓歌手鄭在旭曾唱紅熱門韓劇《宮 野蠻王妃》的主題曲而攀上事業巔峰。(翻攝自Dau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歌手鄭在旭1999年出道,曾唱紅熱門韓劇《對不起,我愛你》、《宮 野蠻王妃》的主題曲而攀上事業巔峰,不料後來卻陷入低潮,有3年的時間沒有新作。鄭在旭近期回歸演藝圈,透露這3年空窗期,他靠著操作股票獲利20億韓元,相當於新台幣5600多萬,讓現場來賓都想拜師。

鄭在旭近期上南韓節目《Sugar Man》表示,自己曾陷入事業低潮,3年的事業空窗期讓他開始接觸股票,3年下來,他用30萬韓元的資金賺進20億,甚至一度想過不當藝人,轉行做證券營業員。

鄭在旭3年的事業空窗期用30萬韓元的資金炒股,賺進20億。(翻攝自Daum)

在場來賓都驚呼股票怎麼可以賺這麼多,他說其實自己也付出很多努力,要每天守在電腦螢幕前面,眼睛一分鐘都離不開股票走勢圖,雖然賺進大把鈔票頗有成就,但是漸漸對這種每天反覆的疲憊生活感到厭惡,「真不是正常人過的生活」。不少網友看了超羨慕,說自己已經備好30萬,拜託鄭在旭開班授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