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聽到鄒少官死訊 老父血壓飆到200

鄒少官(右)告別式將在明年1月19日舉辦。(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夏台鳳、鄒森獨子鄒少官()週三因肺癌病逝,享年40歲,而離婚多年的鄒森與夏台鳳有機會在兒子鄒少官的告別式上再聚首?夏台鳳的弟弟夏威昨天表示,有通知鄒森,是否會到是個未知數。一方面是鄒森認為以他的個性應該不會到,另一方面則是為避免尷尬,希望鄒森不要到。但鄒森接受媒體訪問則表示,將返台參加兒子告別式。

資深藝人夏台鳳。(翻攝自微博)

鄒少官因肺癌去世,由舅舅夏威籌辦的告別式將在明年1月19日舉行。鄒少官離異多年的父母是否會因此再碰頭,將會是告別式上另一個被注目的焦點。對此,據《蘋果日報》報導,夏威雖然表示,有通知鄒森,但他與姊姊夏台鳳離婚之後從沒聯絡,並且「以他的個性,應該不會來,姊姊也不希望他來,他也最好不要來,否則多尷尬。」

鄒森本人則表示,無論如何都會返台參加兒子的告別式。鄒森昨天在美國受訪時,提到第一時間知道兒子過世的消息,相當震驚,「接到顥顥死訊那一刻,我血壓飆到200,眼睛迷茫,沒想到這麼快!」但因為旅行社放假,所以無法立即趕回來。對於許久不見的前妻,他僅淡淡的說,非常感謝孩子的媽把兒子照顧得這麼好。

鄒森表示,無論如何都會趕回台參加兒子的告別式。(翻攝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