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IU化身周杰倫小粉絲 甜喊「他好帥!」

IU最欣賞的台灣男歌手是周杰倫。(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有著甜美外表的南韓「國民女神」IU,出道以來以溫暖的嗓音及創作才能深受粉絲喜愛,近日正在舉辦亞洲巡迴演唱會,將於明年登台獻唱。日前IU接受華納音樂專訪,表示最欣賞的台灣男歌手是周杰倫,除此之外還想去九份的夜市參觀。

在華納的專訪影片裡,IU表示最想合作的台灣歌手是周杰倫,透露周杰倫在南韓的知名度相當高,還大讚對方會唱又會演,瞬間變成可愛小粉絲吶喊:覺得他好帥!在影片最後他還稱讚台灣是個乾淨優質的國家,最想去九份的夜市大吃一頓!可愛模樣讓網友愛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