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瑋甯聖誕有人陪 自曝「要和寶貝度過」

許瑋甯今年與交往近8年的男友阮經天分手。(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許瑋甯與交往近8年的阮經天分手,今天度過第一個沒有男友聖誕節,但她並不孤單,找來同樣單身的閨密林心如一起嗑美食、互相取暖。

許瑋甯今天在臉書放上2人合照並高呼:「聖誕節要和寶貝一起度過!」(翻攝自許瑋甯臉書)

許瑋甯與林心如去年因金鐘連續劇《16個夏天》結緣成為姊妹淘,僅管今年聖誕節少了男友作陪,但多了新歡林心如的陪伴還是很開心。許瑋甯在臉書放上2人合照並高呼:「聖誕節要和寶貝一起度過!」甜喊林心如是寶貝,2人梳起一樣的包包頭髮型開心乾杯,看起來心情大好。許瑋甯也趁機在臉書告白林心如:「感謝這一年的陪伴,平安夜 一切平安 心安穩踏實。」

林心如看到許瑋甯發文後立刻留言回應:「聖誕快樂…我親愛的瑞瑞。」2人不專心吃飯猛當低頭族,林心如也忍不住自嘲「明明就坐對面,還要ㄧ直回應」,2位女神的俏皮互動被網友狂讚太可愛了。

林心如看到許瑋甯發文後立刻留言回應:「聖誕快樂…我親愛的瑞瑞。」(翻攝自許瑋甯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