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廠商決定不換角? 瑤瑤體會患難見真情

瑤瑤今天藉著聖誕節在臉書訴說感謝。(翻攝自郭書瑤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瑤瑤「郭書瑤」2013年憑著電影《志氣》奪金馬,用演技擺脫露E奶喊殺很大的黑歷史,之後郭書瑤事業扶搖直上,與男友金陽的戀情也穩定,但自從10月男友爆出吸毒後,讓她承受各界壓力,幸好當時有朋友陪伴及網友鼓勵讓她度過低潮,今天她藉著聖誕節在臉書訴說感謝:「謝謝你們,圓滿了我!!我會繼續努力!!」

李毓芬(右)在事件爆發後陪郭書瑤(左)吃麻辣火鍋。(翻攝自李毓芬臉書)

今年真的很不一樣~深刻體會到,什麼叫患難見真情。」瑤瑤雖然沒明講,但很容易讓人聯想到是在說男友的吸毒事件,她當時得知金陽吸毒一度很憤怒,多虧李毓芬及孟耿如等好友相伴,讓她走出低潮,她今天感謝媒體、工作夥伴、家人朋友及網友,「謝謝身邊每一個人對我的真心」。

孟耿如、程予希、黃薇渟等人,10月陪瑤瑤至KTV唱歌。(翻攝自郭書瑤臉書)

除此之外,瑤瑤今天被爆出因為力挺吸毒男友而形象受損,原本已經拍好的電玩代言廣告面臨換角,她的經紀人回應:「尊重廠商決策。」她剛剛則在臉書說:「謝謝廠商們的信任,依然給我機會!」疑似是在報喜。

郭書瑤臉書全文。(翻攝自郭書瑤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