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換女友跟換衣服一樣快 強國富少街頭熱吻長髮妹

王思聰有「國民老公」的稱號。(翻攝自王思聰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大連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健林之子王思聰家財萬貫,有「國民老公」的稱號。他去年認愛年收上億的網路紅人「雪梨」朱宸慧,後又追求郭富城女友方媛但失敗。花心的他今再度被爆出9日晚上和一名長髮女子在北京街頭相談甚歡,甚至直接在大街上接吻,互動親密。

王思聰在大街喇舌長髮美女,激吻後還難分難捨。(翻攝自新浪娛樂)

據中國媒體報導,當天晚上北京氣溫接近攝氏零度,女方穿著連身短裙配上長靴,襯托出細長雙腿,女方因低溫顯得很冷,穿著連帽大衣的王思聰也貼心從背後將她擁入懷中,兩人不顧他人眼光,在大街上當眾喇舌,並在激吻後,用雙手環抱女方,看來十分依戀,兩人互動親密,交頭接耳甜蜜摟抱近30分鐘,後搭上計程車一起前往酒店。

王思聰從背後摟著長髮美女。(翻攝自新浪娛樂)

該事件爆出後引起大批網友熱議,有人說:「老婆們都心碎了!」不過也有人對此感到不以為然,嘆說「有錢人就是隨便」。

兩人搭計程車直奔酒店。(翻攝自新浪娛樂)兩人互動親密。(翻攝自新浪娛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