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偷吻女生如何善後?花美男宋仲基教你大絕招!

宋仲基退伍後就馬上投入新劇《太陽的後裔》的拍攝。(翻攝自網路)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花美男宋仲基退伍後馬上就投入與女神宋慧喬合作新劇《太陽的後裔》的拍攝,睽違3年再推新作品,加上又是男帥女美的超高顏值搭配,讓粉絲相當期待。昨天《太陽》製作公司就帶給觀眾一份耶誕大禮,公開了該劇的首波預告,主角宋仲基和宋慧喬之間的曖昧對話瞬間引發熱烈討論。

宋仲基與宋慧喬2位男神女神的合作,讓粉絲期待不已。(翻攝自網路)

在公開的20秒預告中,宋仲基與宋慧喬2人面色凝重,似乎是面對面在談論什麼嚴肅的話題,不過仔細聽下去,2人竟然是在談論「Kiss」這件事!宋仲基先是對宋慧喬說:「那時未經允許就親下去...」讓宋慧喬急忙反駁:「這件事等我自己說了之後再...」此時宋仲基也不服輸,馬上打斷並霸氣宣示:「所以要我怎麼辦呢?跟妳道歉,還是要跟妳告白?」這個「大絕招」一出,馬上讓女粉絲們都徹底融化,直呼:「男人們都該學起來!」而沒料想到會得到這種回應的宋慧喬,則是瞬間說不出話來,僅用充滿感情的清澈雙眸盯著宋仲基看,劇情發展令人期待萬分。

《太陽的後裔》首發預告在昨天(24日)被正式公開。(翻攝自OSEN)

而宋仲基先前傳出因拍攝動作戲時不慎墜落,造成手臂及其他地方負傷,事後診斷結果遠比預想中的嚴重,醫生建議他要休息8周,《太陽》的拍攝進度原本一度被外界認為會因此推遲,不過宋仲基本人則是在短暫休息之後,就重新回到劇組,繼續專注在還沒拍完的的戲份上,雖令粉絲心疼不已,但也展現出了十足的敬業精神,不少觀眾都認為這齣講述特戰部隊海外派兵組組長與女外科醫生之間戀情的新戲,一定能闖出一番佳績來

宋仲基先前因拍攝動作戲負傷,原本被要求要休息2個月,但他相當敬業地在短暫休息後就重新投入拍攝工作。(翻攝自Naver)

《太陽的後裔》首波預告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