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EXO-L接招!燦烈半夜送驚喜耶誕禮物

在20號《人氣歌謠》音樂節目中就曾先和EXO成員們一起穿上耶誕裝的燦烈,昨晚為粉絲送上驚喜耶誕禮物。(翻攝自Naver)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為了迎接耶誕節的到來,南韓夯團「EXO」成員燦烈,在耶誕夜特地為粉絲公開了驚喜禮物!

燦烈半夜放出自己戴著麋鹿角、坐在耶誕樹旁的照片,祝福大家耶誕節快樂。(翻攝自燦烈Instagram)

燦烈昨晚在Instagram上,先是上傳了自己戴著麋鹿角、坐在裝飾滿滿的耶誕樹旁,雙手撐頰閉眼擺出害羞姿勢的自拍照,並祝福粉絲們:「Merry Christmas」;過沒多久後,燦烈又接著上傳了另一個影片,片中的他坐在作曲用的設備前,熱唱著歌手Zion.T跟Crush合作的歌曲《Just》,不過在唱完第一句之後,燦烈似乎就忘了接下來的歌詞,因此改以「Na Na Na」帶過,並寫道:「看起來真的沒關係」,模樣非常認真又可愛,讓「EXO-L」們直呼:「真是驚喜的禮物」、「燦烈太帥啦!」

之後燦烈又上傳了一則他在唱歌的影片,成為給粉絲們的驚喜禮物。(翻攝自燦烈Instagram)

燦烈Instagram影片:

진짜아무렇지도않아보임

A video posted by EXO_CY (@real__pcy) o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