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結婚不到半年 艾希頓庫奇出沒情色按摩店

艾希頓庫奇被目擊從泰式按摩店走出,形跡鬼祟。(翻攝網路)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小艾」艾希頓庫奇和老婆蜜拉庫妮絲今年7月結婚,先上車後補票的兩人,有一個可愛的寶貝女兒懷特。夫妻倆總膩在一起,低調放閃。不過,日前小艾難得一人在外,但被目擊鬼鬼祟祟從疑似「做黑」的泰式按摩店走出。

艾希頓庫奇和老婆蜜拉庫妮絲總膩在一起,低調放閃。(翻攝網路)

小艾穿著隨興,紅上衣配黑長褲,還戴了頂帽子,但帽子被壓的極低,深怕被認出。據報導,該店除幫人按摩,也提供性服務,小艾為何目的而去,目前還不得而知。

有記者喬裝顧客進去消費,他說,果然有按摩女郎主動提問需不需要性服務,但他馬上就拒絕了。且他也形容那個地方邋遢又髒,實在很難讓人待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