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RM》見面售票再延期 粉絲怒吼:耍人嗎?

南韓綜藝節目《Running Man》內容詼諧有趣,主持群在台也擁有大批粉絲支持。(翻攝自網路)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南韓綜藝節目《Running Man》內容詼諧有趣,在台擁有廣大粉絲支持,主持群將二度登台舉辦粉絲見面會,主辦單位升宏國際原先公告將於25日開始售票,卻遲遲不公布售票資訊及票價,稍早又臨時宣布售票日期延期,詳細資訊將於明天公布,引來廣大粉絲不滿。

升宏國際稍早在臉書上公告《Running Man》粉絲見面會售票日期將延期,引來粉絲不滿。(翻攝自升宏國際臉書專頁)

主辦單位11月時曾宣布要舉辦《Running Man》粉絲見面會,卻因湊不攏7人合體默默跳票,如今粉絲好不容易再度盼到《Running Man》見面會,卻又遲遲得不到售票訊息,如今主辦又宣布售票延期,承諾一再跳票也點燃粉絲怒火,紛紛留言表示「每次都交代得不清不楚,是在耍人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