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ulu遭酸言 爸媽心疼化名嗆網軍

爸媽相當疼愛Lulu,心疼她獨自在演藝圈打拚,有時還會上網嗆那些惡意批評Lulu的網友。(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Lulu」黃路梓茵從《大學生了沒》嶄露頭角,靠著模仿陶子和活潑搞笑的個性廣受歡迎,穩健的台風和逗趣的反應,出道2年累積大量粉絲,藝人的工作總是辛苦,身為台中人的她獨自在台北打拚,讓她的父母相當不捨與心疼,日前媽媽陪她上節目聊母女情,一早夫妻倆就千里迢迢開車上來台北,帶著一鍋熱騰騰的紅豆湯和中藥,為愛女補身子。

Lulu(左)和爸媽感情超好,曾表示她的目標就是努力賺錢孝順他們。(翻攝自臉書)

平常都不表現感情的Lulu爸,其實是愛女的超級粉絲,有時候夫妻要是不小心錯過節目首播,都會氣得罵太太:「妳自己女兒的節目還忘記!」媽媽回嘴:「網路上看不也可以?」爸爸還會怒回:「那是收視率的問題!」而Lulu雖然算是好感度很高的藝人,仍難免有負評,Lulu已學會無視,但爸媽剛開始看到那些惡評,都會氣得直接用本名嗆對方,因為黃路這個姓氏不多,一看就知道是她爸爸,後來爸爸為了替女兒出頭,化名他車隊的代號「羅賓漢」,舉動相當可愛。

有次有位中年婦女留言嗆她三八,媽媽看到氣得怒回:「她是我女兒,妳也是人家媽媽,如果人家說妳女兒三八,妳怎麼想!」大多數網友也會紛紛聲援,讓Lulu感到很窩心,不過後來也教媽媽,「就算大明星也會有人不喜歡,我只是無名小卒」父母的心都一樣,媽媽有時看到她出外景辛苦,也會遇到不順利,對她的心疼放在心裡,仍會鼓勵她加油,但有時還是會想跟她說:「那麼辛苦就不要做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