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睿兒下跪求婚 新娘不是林采緹

林采緹(左)與UNDER LOVER的主唱睿兒曾傳緋聞。(翻攝自臉書)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男團UNDER LOVER拍攝新歌MV,主唱之一的睿兒在街頭向女主角下跪求婚,如願抱得美人歸!他與宅男女神林采緹屢傳緋聞,睿兒堅稱2人只是「好朋友」,至於何時想婚?睿兒笑說:「應該是30到35歲之間吧,不過求婚的過程一定要像這支MV浪漫才行!」

UNDER LOVER 拍攝新歌《求婚進行曲》MV。(上多利提供)

UNDER LOVER由平均年齡25歲的阿美族男孩楊琳與睿兒組成,他們擁有原住民的好歌喉,過去常創作發表 R&B情歌與輕饒舌的音樂作品,在網上擁有極高人氣,近來校園商演爆增,頗受年輕學生歡迎。

新歌《求婚進行曲》由睿兒包辦詞曲的創作,他表示:「當初寫這首歌是因為我姊姊要嫁去法國巴黎,特別寫這首歌送她,歌詞都是以我姊姊被求婚的過程,所得到的靈感而來!」

對於好朋友發片,林采緹則是內舉不避親,大方在臉書幫UNDER LOVER宣傳,誇讚他們的音樂「非常好聽」。

睿兒在《求婚進行曲》向MV女主角下跪求婚。(上多利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