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黃秋生不認「佔中」 黃安恐吃官司

黃秋生(右)透過經紀公司要求黃安(左)道歉。(組合圖,翻攝自黃安微博、黃秋生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黃安以舉報台獨及挺佔中藝人為己任,日前港星黃秋生要大家別再說他挺佔中,隨即被黃安PO出他曾領唱歌曲《問誰未發聲》的新聞截圖打臉,引來黃秋生不滿,日前透過經紀公司英皇娛樂發表聲明,要求黃安道歉並刪除傷害黃秋生形象的微博,否則不排除提告。

黃安今日貼出英皇聲明,嗆黃秋生「抬出英皇來告我,自己試圖從中脫身」,他撇清說自己從頭到尾沒說黃秋生領唱的歌曲是為了佔中,不過雖然該歌曲不是為了佔中,卻是為了公投,「公投不成然後才演變成後來的佔中嘛,事有因果」,更揚言:「道歉個屁,我哪兒說錯啦?」

接著又譙黃秋生不敢自己告,導致他到頭來要面臨英皇公司,狠批黃秋生「此人就喜歡耍賴,有時不惜躺在地上不起來」,自居「愛國人士」的他,認為「一個愛國人士到頭來要向一個支持佔中的人道歉,我死都不信!」

隨後他再追發一篇文,寫道:「黃秋生先生,打從你決定告我那一刻開始,你已經自行把那塊耍賴、假裝的遮羞布摘掉,讓全民看清楚真正的你!」似乎很在意英皇娛樂的聲明,一天之內連發3篇文,想激黃秋生自己迎戰。

黃秋生喊告,黃安反譏「慫包」。(翻攝自黃安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