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耶誕送暖!EXO CHEN低調捐15萬 助貧困鄰居

「EXO」成員CHEN最近為了貧困鄰居捐助了15萬台幣。(翻攝自推特)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夯團「EXO」成員CHEN個性活潑開朗,又擁有一副好歌喉,受到許多粉絲喜愛,而他先前也被節目《一周偶像》揭露與家人都是虔誠的天主教徒,洗禮名是「Mateo」,有空時會和母親一起上教堂做禮拜,更時常援助需要幫助的人。最近有網友就發現CHEN低調捐了500萬韓幣(約台幣15萬元)來幫助經濟困難的鄰居,善舉引發熱烈討論。

CHEN先前在節目《一周偶像》中被揭露是虔誠的天主教徒,洗禮名是「Mateo」。(翻攝自MBC every1)

有網友日前在推特上表示,自己的媽媽在教堂週報裡面看到相關紀錄,說有一位「金鍾大Mateo」兄弟最近為了幫助有困難的鄰居,捐款500萬韓幣(約台幣15萬元),而這名善心人士不是別人,正是熱心奉獻的CHEN,該名網友更表示雖然自己的母親不認識EXO的CHEN,但卻知道這名常做善事的大Mateo」兄弟。

CHEN連續2年低調捐款行善,都是粉絲和網友後來才發現的。(翻攝自推特)

其實,這已經不是CHEN第一次做出這種「為善不欲人知」的舉動了,去年也有粉絲在教堂的名冊上發現,CHEN為了幫助教堂籌措重建翻修費用,也自掏腰包捐了300萬韓幣(約台幣9萬元),雖然這屬個人信仰行為,但CHEN身為在全世界都擁有眾多粉絲的當紅韓流偶像,還能這樣時常以一己之力回饋社會,幫助需要幫忙的人,仍令粉絲欽佩不已,直呼他根本就是「天使歐巴」。

CHEN去年為了教堂的翻修費用,也自掏腰包捐出9萬台幣的款項。(翻攝自推特)為善不欲人知的CHEN被粉絲大讚是「天使歐巴」。(翻攝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