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閃靈募資到冥界去 獲贊助大筆紙錢

板橋某香鋪贊助閃靈樂迷冥紙。(出日音樂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閃靈「鎮魂護國」演唱會的群眾集資計畫日前已正式截止,共募得486萬元,創下台灣音樂史上最成功的集資紀錄,此外竟然還有香鋪老闆相挺贈送冥紙,讓這場演唱會的群眾集資破天荒拓展到「冥界」去。

撒冥紙一向是閃靈歌迷的傳統,很多歌迷為了演唱會已開始準備冥紙,板橋某香鋪老闆獲悉後,不但完全不收錢,還多送了很多紙錢給他們,讓大家嗨翻。

演唱會即將於本週六登場,日前閃靈團員抽空為主唱「Freddy」林昶佐上街拜票,團員中最具殺氣的吉他手Jesse就笑稱:「經過掃街訓練,已經卸下搖滾客形象,最近要趕快在演唱會前把閃靈殺氣找回來。」

集資回饋裡有多項親民活動,如開放樂團參觀練團、進入後台休息區和團員簽名握手等,都早已額滿,團員們首度和樂迷如此親近的接觸,丹尼笑說:「怕被耳尖的樂迷聽到打錯的地方,最後根本拿出在舞台上的力氣在打!練完團都超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