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你只有歌迷沒麻吉」 SpeXial晨翔遭8歲童嗆

晨翔(左)被「小大人」孩童嗆聲沒有麻吉。(翻攝自SpeXial晨翔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SpeXial人氣團員晨翔擁有無數忠實粉絲,卻遭8歲兒童公開嗆聲,指他沒有拜把的麻吉兄弟,讓晨翔聽完好氣又好笑。

晨翔透露,自己竟然被一位8歲兒童嗆了,當時小朋友問他有沒有「Friends Forever (好麻吉)?」8歲兒童坦言自己沒有麻吉,晨翔則說他有好麻吉,這讓孩童頗不以為然嗆晨翔「你才沒有麻吉」。

對於被嗆沒有麻吉,晨翔透過臉書公開有趣對話。(翻攝自SpeXial晨翔臉書)

這位孩童對著晨翔說:「為什麼你沒有麻吉,因為你只有歌迷。」小孩的嗆聲讓晨翔當場哭笑不得,他笑著回答這位「小大人」說:「OK,我只有你們了,你們要是走了,我就什麼都沒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