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奉子成婚ㄠ到底 元斌躲別墅藏妻兒

元斌與李娜英今年五月底才剛辦完婚宴,不到半年小孩就出生。(翻攝自Eden9娛樂)〔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元斌與李娜英「奉子成婚」的傳聞是真的?元斌將這個消息保密到家,是防打臉自己先前所堅決否認的「沒搞出人命」。為此他將李娜英安置在地點隱密的豪宅內,而他的爸媽也徹底配合保密,將要育嬰用品裝在水果禮盒內,他們的幫傭也是一個月才出去放風一次。

前幾天才剛宣布升格為父母的韓國藝人夫妻檔元斌與李娜英,今年5月底才舉辦婚禮,不到半年的時間,兒子就出生,因此不少人懷疑兩人當初其實是「奉子成婚」。對此傳言,元斌先前堅決否認,但韓國媒體《Woman Sense》卻踢爆,其實早在上個月小孩就已經出生,只是元斌為防打臉自己之前否認「沒搞出人命」,才低調保密。

元斌之前對外堅稱,絕對沒有「奉子成婚」。(翻攝自My Daily)為了防消息走漏,元斌將妻子安置在隱密的豪宅坐月子,這間豪宅其實是元斌當初為爸媽所興建的。不只是元斌,就連他的爸媽也徹底配合保密,據《Woman Sense》報導,他們在上月11日到19日密切觀察,知道兩老住在豪宅10公尺外的舊家,每天凌晨4點起床,幫媳婦打理早餐以及添購一些生活補集品和嬰兒用品等等。為防鄰居發現有新生兒,元斌爸特地將嬰兒用品裝在水果禮盒內才帶過去。而家中的幫傭也一個月才讓他出去放風一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