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若瑄悄悄回台了 女力士抱萌娃看病

徐若瑄本月初產後首次盛裝出席活動,身材明顯變瘦。(翻攝自徐若瑄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徐若瑄今年8月以高齡40歲替老公李云峰生下兒子Dalton,日前悄悄返台過耶誕節,被媒體直擊抱著愛兒到診所,她透露兒子小感冒,還自誇:「現在可以單手抱6公斤兒。」產後化身女力士。

今日出版「蘋果日報」報導,徐若瑄兒子從不滿33周、體重僅2千公克的早產兒,現在已經長成6公斤重的壯寶寶,昨天她帶著沒有全副武裝的兒子到診所,媒體目擊Dalton頗具福相的臉蛋跟身材相當討喜,白皙膚質跟老媽一個樣。

有子萬事足的徐若瑄,現在都以兒子生活為重心。(翻攝自徐若瑄臉書)

由於徐若瑄至今仍忙著照顧兒子,還沒時間好好瘦身,昨天外出緊身褲看出大腿肉感,她受訪時透露恢復還需時間,成效也要慢慢進步,「會到診所是因兒子小感冒,新加坡較熱,台灣前幾天冷,讓兒子有了人生第一次感冒」,因為一年沒回台北家,她說哪兒都不想去,只想待在家,計畫在台待1周。至於何時復出?她的經紀人透露應在明年3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