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拋妻出遊很爽?鄭伊健竟然點頭

相隔20年鄭伊健再度獲邀拍攝旅遊節目。(香港明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鄭伊健及林曉峰昨日到香港尖沙咀出席無線電視台節目「離家出走自己友」記者會,相隔20年兩人獲邀一同拍攝旅遊特輯,更可以遠離老婆到澳洲兩星期,他們均表示這次是婚後首度丟下老婆出外遊玩,被問感覺是否很爽?鄭伊健與林曉峰立即毫不猶豫地笑著點頭。

林曉峰(左)大爆鄭伊健此行帶病上陣,不停咳嗽在車上散播病菌,自己回港後也受到傳染,故稱對方為「咳神」。(香港明報提供)

據香港媒體報導,鄭伊健表示此行最深刻的印象是在於一望無際的沙灘看日落,記者詢問旁邊不是老婆蒙嘉慧會覺得不夠浪漫?他笑說:「這是男人的浪漫!」至於會不會與老婆再去一次?鄭伊健則表示:「可能她會說我去過不去,我們都喜歡熱帶的地方,不過我們會靜靜地去,不會跟大家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