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是演說家 小馬謙卑當老二

小馬(右)與劉軒分別獲的了亞軍及冠軍,兩人都十分為對方高興。(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小馬」倪子鈞日前上中國綜藝節目《我是演說家》分享人生體悟,演講得內容多是他對自己人生的反省,而昨日《我是演說家》第二季結束,小馬獲得亞軍,讓他十分開心,而獲得冠軍的,是一樣來自於台灣的劉軒。

小馬在節目中,透露以前沉迷夜生活,認識不少愛和他裝熟的朋友,但真正有事,卻沒有人願意幫他,「窮的只剩錢」。還有當年周杰倫還沒出道想幫小馬寫歌,拿了自己創作的《黑色幽默》請他唱,但當時正紅的小馬傲慢地說,自己也能寫歌,這首歌就留給周自己唱。他相當懊悔,如果當年學會謙卑,也接受唱了《黑色幽默》這首歌,或許後面的路都不一樣。

而昨日節目結束後,小馬在臉書表示︰「過程,是最大收獲!謝謝樂嘉師傅及所有支持我,幫助我的家人,朋友。我盡力了,謝謝大家。」他也很替一樣是台灣出身的劉軒高興,因為劉軒獲得該節目本屆的冠軍。知道劉軒獲得冠軍時,小馬還第一時間高興地跟劉軒大擁抱,讓劉軒非常感動。

小馬在演講中描述自己的過去,也提及當時的恩人。(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