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蝦咪!《哈利波特》是凱蒂佩芮家裡禁書

美國歌壇天后凱蒂佩芮,榮獲「2015年西洋樂壇吸金榜」榜首。(翻攝自Dailymail網站)〔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赫赫有名的美國歌壇天后凱蒂佩芮,居然從未看過世界暢銷經典小說《哈利波特》?佩芮近來推出一款名為「魔藥」的香水,但有趣的是,出身在基督教家庭的她,從小被嚴禁看任何關於魔法的書,就連《哈利波特》也沒有看過,這跟她化身為小魔女代言香水的形象有些違和。

榮獲「2015年西洋樂壇吸金榜」榜首的歌壇天后凱蒂佩芮,吸金功力一流!除了歌唱事業之外,最近更推出了個人品牌的香水「Mad Potion」,在該支香水廣告中,佩芮打扮成性感的小魔女,點出這款香水有如「魔藥」一般,只要一擦上就讓人魅力百倍。這樣魔法般的神奇功效,讓人不禁聯想到《哈利波特》中的故事情節,但沒想到從小生長在基督教家庭的佩芮根本沒看過這套世界經典名著。據外媒報導,她說:「我知道哈利波特,但我從來沒看過它的小說或任何一部電影,因為從小到大,這套書都是我們家的禁書。」因此也覺得自己代言「魔藥」香水有點好笑。

凱蒂佩芮化身為小魔女代言「香水」。(翻攝自Dailymail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