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協志離婚哭了好幾回 現在痛還在

孫協志被爆患了人群恐懼症,離婚後不知哭過多少回。(翻攝自孫協志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韓瑜與孫協志離婚至今2個月,一開始還真心祝福彼此、放手不悔,日前孫協志噴火隔空怒嗆韓瑜經紀人,重甩韓瑜一巴掌,2人徹底撕破臉,日前又爆出孫協志患人群恐懼症,離婚至今不知哭過多少回。

前天孫協志舉辦個人音樂會時,透露這段時間心力交瘁,他因為不喜歡讓別人看到自己不開心,所以近期很害怕面對人群,想要哭的時候,都是一個人躲起來哭,被指可能患有「人群恐懼症」,情況令人擔憂。

韓瑜(左)、孫協志(右)離婚後撕破臉,往日甜蜜不堪回首。(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因為擔憂兒子面對人群恐懼,孫母前天特別到他演唱會,替兒子加油打氣,更在台下哭喊「永遠愛你」,最後還獻上大大擁抱,當場孫協志也眼眶泛淚,令人為之動容。前天演唱會結束後,孫協志感嘆今年過得很煎熬,表示只有幾個朋友看過他哭好幾回,「我的心都比你們看到、字面上的意義,來得難過和痛苦。」但他堅強地說:「就算現在痛還在,會靠時間淡忘一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