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賈猛滑手機噴肉慾 竟是在看她的...

小賈斯汀似乎對舊愛席琳娜念念不忘。(翻攝自小賈斯汀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賈斯汀」賈斯汀畢柏(Justin Bieber)與舊愛席琳娜(Selena Gomez)分手後,小賈似乎難忘舊愛,被爆瘋狂滑手機,目的只有一個,就是重複欣賞席琳娜性感影片。

「HollywoodLife」網站爆料,小賈與席琳娜分手後,先是被傳找女模3P,又和「豐臀金」金卡達夏姊姊寇特妮搞曖昧,但據了解,小賈似乎難以忘情席琳娜,前天席琳娜曝光一段性感影片,小賈原本不想看,最後還是忍不住打開,他不看則已,一看就是欲罷不能,瘋狂看了好幾回。

席琳娜性感豐唇吸引前男友小賈斯汀。(翻攝自席琳娜IG)

據了解,席琳娜這段影片只有短短15秒,卻讓小賈難以忘懷舊愛美好,媒體直指小賈的動機,極有可能想吃回頭草再愛席琳娜,結果如何短期內應該就有答案,因為小賈是有名的行動派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