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儷喊不公平!《羋月》被評不如《甄嬛》

孫儷(左)飾演羋月傳奇一生,演技精湛。(翻攝自羋月傳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孫儷在《後宮甄嬛傳》飾演甄嬛紅到發紫,在新作《羋月傳》表現卻老被拿來和《後宮》相比較,氣得孫儷大喊:「這並不公平。」

《後宮甄嬛傳》讓孫儷攀演藝高峰。(翻攝自甄嬛傳微博)

在《羋月傳》中,孫儷飾演戰國時期秦國羋八子傳奇一生,自少女演到把持朝政的太后,周旋3男之間,劇中經常霸喊「不靠任何男人」,孫儷直言:「《羋月傳》和《甄嬛傳》由原班人馬合作,但《羋月傳》道具、台詞全都『去甄嬛化』。」強調新戲用心開創不一樣的劇情,2劇根本無法拿來相比較。

孫儷對新戲自我期許甚高。(翻攝自羋月傳微博)

儘管孫儷在《羋月傳》演技有所突破,仍有不少人拿來和《後宮甄嬛傳》相提並論,認為《羋月傳》不如《後宮甄嬛傳》,讓她有些不滿,挺身而出做解釋:「《甄嬛傳》是從0分,甚至是負分開始被打分數,《羋月傳》卻直接從60分標準起跳,這對羋月來說,並不公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