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花公子》不露點了 最後2位裸模是她們!

《花花公子》最後兩位裸模。(翻攝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成人雜誌《花花公子》先前宣布改變雜誌未來走向,從明年3月便不再刊裸模照,故2016年1、2月號的封面女郎備受關注,尤其是最後一任封面裸模可說是深具歷史意義,因她等於畫下一個偉大時代的句點。而最後1、2月的封面裸模也已公布,分別是24歲的安柏莉威斯特和26歲的克莉絲汀加勒特。

1月號安柏莉威斯特。(翻攝自Instagram)

威斯特是高材生,曾擔任律師助手。(翻攝自Instagram)

威斯特在成為模特兒前可是位高材生,曾擔任律師助手。威斯特從不吝惜展露好身材,她的IG時不時可見裸露性感照。而性格開朗陽光的她,喜愛戶外運動,舉凡獨木舟、單車等都是她的愛好,也難怪她能有如此性感、傲人的曲線。也因此,此次雜誌也幫她拍了一系列野外的動感照片。

威斯特從不吝惜展露好身材。(翻攝自Instagram)

2月號克莉絲汀加勒特。(翻攝自Instagram)

加勒特也不簡單,她會說6種語言,雜誌稱加勒特是《花花公子》少有具「世界性」的模特兒。另外,她除了是2月的封面女孩,在1、2月的內頁,她都分別佔有12頁的內容,可看的出《花花公子》對她相當滿意。而當加勒特得知自己獲選擔任「最後裸模」,她喜極而泣說:「這一切對我意義重大,我真的感到無比的榮幸和驕傲。」

她被稱是《花花公子》少有具「世界性」的模特兒。(翻攝自Instagram)

加勒特會說6種語言。(翻攝自Instagram)

加勒特得知獲選擔任「最後裸模」喜極而泣。(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