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賭王兒狠甩被爆料 Yumi怨嘆「交友不慎」

Yumi和澳門賭王兒何猷君分合不斷,今在IG怨嘆只有姊姊Miko真心對她。(翻攝自Yumi Instagram)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By2妹Yumi與澳門賭王兒子何猷君交往以來分合不斷,日前又爆出她劈腿強國肌肉男孫祖君,因此慘遭何猷君甩了,今天她則在IG PO文:「一直覺得自己最大的寶藏除了Miko(姊姊)外,就是身邊一直很疼自己的好朋友們,還有龐大的歌迷們。從來沒有想過『交友不慎』會發生在我身上!!也才知道『張冠李戴』這句話的意思!最近一堆沒有經過求證、亂七八糟的爆料,唉,只有用台語的『黑白講』代表我心聲!」看來真的很哀怨。

Yumi在IG怨嘆自己交有不慎,被有心人士亂爆料。(翻攝自Yumi Instagram)

Yumi日前就曾為自己辯解,孫祖君是瘋狂粉絲,她被利用炒新聞,還冒出她的好友爆料,Yumi並沒有偷吃,是遭到陷害,其實是何猷君背叛Yumi才對,版本完全不同,讓人霧裡看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