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敗西方眾歌手 BIGBANG 2NE1入圍YouTube大獎

BIGBANG和2NE1同時入圍YouTube音樂獎。(翻攝自2NE1的推特)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YouTube音樂獎(簡稱YTMA)為表彰年度優秀的音樂錄影帶,每年會根據不同流行音樂MV的點擊數、分享數、按讚數等數據來排行最受歡迎的50位音樂團體,各個獎項都是歌迷透過臉書、Google+等方式投票選出,得票最高就是獲獎者。2015年的入圍名單今天出爐,在演藝圈已有一番地位的南韓天團BIGBANG和2NE1,打敗西方眾巨星成為入圍者中的「唯二」韓團。

2NE1暌違1年後的合體,使眾多粉絲引頸期待。(翻攝自網路)

BIGBANG今年在各地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他們的歌曲已是全世界歌壇的焦點。最近美國FUSE TV選出20首「2015年度最佳歌曲」,其中BIGBANG的《LOSER》與蕾哈娜、愛黛兒等國際巨星並列,充分顯現他們音樂超越國界的魅力

BIGBANG演唱的歌曲已是全世界歌壇的焦點。(翻攝自網路)

而2NE1雖在2014年傳出團體面臨解散的消息,但YG娛樂隨即大力對外否認,目前2NE1的隊長CL也準備以SOLO形式在美國出道。YG娛樂在12月9日,透過官方推特公開了下個回歸團體的預告,如果這次真的是2NE1要正式回歸,這將是她們暌違1年之後的再次合體,令眾多粉絲相當興奮。這次YG旗下的兩組超級強團入圍YTMA,也肯定了他們的「世界級」影響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